郄墨

向完美的太太发起表白!!!

乱圈选手,随缘入坑,入就不退,除非rh。

我怕极了你们不喜欢我,所以看我的文还是在tag中找缘分吧。

bg吃ZR!(翻译一下是大部分吃bl)


喜欢到处交党费。

【ZR】呐,Zack,听我说。




#设定在到达出口处后Ray被医生开了一枪之后,Zack把Ray公主抱出去的那段时间里。
#撞梗致歉啊啊啊啊!求生欲旺盛,毕竟这类还挺多。
#嗯,好像不是糖。但也绝对不算刀啊!甜度有保证,信我。(迫真脸)♡
#甜文写手被开学虐到。哭!都和余一起哭!(T_T)
#没关系你们可以联想一下,反正官方私奔嘛,就把私奔当后续好了!!!
#毕竟这只是穿梭在里面的一个小插曲而已!|・ω・`)


ps:开学后余就是高三的人了,更新佛系,随缘吧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xue流出来了⋯⋯

脑袋好晕⋯⋯

好难受⋯⋯

Ray靠在背后男人有力的臂膀里,勉强撑开眼睛朝上看去。

是Zack啊⋯⋯

Ray感觉自己越发的虚弱了,xue液不仅仅带来了伤痛,也带走了生机。迷迷糊糊中,Ray感觉抱着自己的那双手在微微的颤抖,头顶Zack的呼吸也显得很是急促。

Ray觉得世界变得很清晰,也很安静,安静到只要将头埋在Zack的怀里便能听到男人的心跳声,渐渐的融入进自己的心跳声中。

在安静中,Ray的思绪却渐渐灵活了起来,她好像想到了什么,甚至微微的笑了一下。

Zack好像在说什么⋯⋯Ray安静的缩在Zack的怀里,一动不动的像个精致的人偶娃娃。

听不大清楚呢⋯⋯

⋯⋯

“喂!我说你!不要就这样给我死了啊!”

“喂!你听得到吗?给我活着听见没!”

“喂!别让我当一个骗子啊⋯⋯”

“Ray⋯⋯”

“呐,Zack。”

Zack猛的低头,将怀里的女孩抱得更紧了一些,有些无措的开口:“啊,你还活着啊,马上就能出去了,那个老头说你出去就能得救了,坚持住⋯⋯”

不要死啊。

Zack对上了Ray抬头看向他的视线,声音就这样卡在了喉咙里,噎得嗓子生疼。

“呐,Zack,听我说。”

Ray眯起眼睛,露出她一贯的笑容。

“我刚刚,突然想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。”

“你说,如果我们都出生在一个正常的家庭,那么会发生什么呢?”

Zack向前走动的脚顿了一下,又接着往前。

脚步声重了一些。

Ray自顾自的继续往下说,声音轻轻细细的散在风里。

“如果真是那样的话,那么Zack就不再是杀人鬼了,Zack依旧会有满身的绷带,但以你的脾气,和人打架是经常的吧。”

“那样的Zack会写字,也能照顾自己,每天会有很多好吃的东西,不再只是汽水和麦片。”

“Zack会有自己的一个崭新的被子,不用再拿那个坏掉的来喝水。家里的床很柔软,毯子厚厚的盖着一点也不会冷。”

“Zack会有很多朋友⋯⋯”

Ray说到这里自己停下了,过了一会才接着道。

“我的话,应该会继续自己的学业吧,一路读到博士,像这样。”

“家里会有一条小狗,黑色的,毛是软软的,看见我会摇尾巴,我每天都会去溜它。”

“爸爸妈妈是很恩爱的一对,对我也很好很好,就像Zack你对我那么好一样。”

“那是我,理想中的家人。”

Zack已经站在大楼外了,他看见了面前夜色中一片刺眼的光。

切,那个老头说的,是这么回事啊。

Ray看着那双异色的瞳里倒映着的光芒,合上了眼睛。

稍微,有点困了呢⋯⋯

几不可闻的声音呢喃着。

“但是,现实并不是那样美好的东西。”

⋯⋯

“只是,这样,我们要怎么相遇啊?”

唉?是Zack在说话吗?

但是,眼睛睁不开来了⋯⋯

“如果真是那样的话,我要怎么做才能遇见你啊!你这个笨蛋!”

Zack带着仿佛熟睡的女孩,一步一步坚定的向着前方走去。

他看着女孩的脸,突然笑了,一如既往的张狂和自信。

“所以收起你无聊的想法。”

在他面前,数量jing车包围住了大楼,jing灯的光芒刺眼又明亮。

在jingcha围上来的那一刻,将女孩往上抱了抱,垂首将唇贴近Ray的耳侧。

“那是不会发生的事情。”

⋯⋯

和你相遇已是我人生中唯一美好的事情,你怎么能就这样抹消它呢?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Ray的假想虽然很美好,但是却遗漏了两人生命中最幸福的事:与你相遇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呵,甜文写手暴露无误,码的刀都能是糖做的。
哭了,我本来是真心实意的想要虐你们一把的。
好吧我没有做魔鬼的潜力。(T_T)
这对我而已岂不是很绝望的事嘛?!!!(●─●)
所以,你们考不考虑评论安慰我一下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