郄墨

向完美的太太发起表白!!!

乱圈选手,随缘入坑,入就不退,除非rh。

我怕极了你们不喜欢我,所以看我的文还是在tag中找缘分吧。

bg吃ZR!(翻译一下是大部分吃bl)


喜欢到处交党费。

【ZR】誓言和成年礼物





#国庆一更可以有。ヾ(≧∇≦*)ヾ
#没看到最后一句话前可能是八百米长刀。
#顶锅盖跑。(你打不到我的脸哦~)
#放心吧,玻璃心写手不可能码刀的。
#不可能的!(大概)(迫真)(●─●)
#应该是一发完结。
#日常吹ZR!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#(小声说接受不了Z杀R的不要往下看啊啊!!)
#不管撞没撞,先致歉总是没错的。(。•̀ᴗ-)✧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Zack有时会坐在安静空旷的家里想,他其实是有些后悔的,这种想法也持续了很久了。尤其是在热闹的节日里,外面满是洋溢幸福气息的时候,后悔来得突然而强烈。

但他是讨厌说谎的不是吗?他曾经多么坚定的说自己不会说谎啊。

所以现在的后悔是怎么回事嘛。

不,也不对。

Zack望向墙角躺着的镰刀,那是Ray送给他的礼物,上面还沾着Ray的气息,温和的,月光一般的。

Zack眼神一黯。

因为那是誓言啊。

是誓言啊⋯⋯

镰刀在月光的照耀下反射着血色的光辉,鲜红得张扬着。

Zack将镰刀捡了起来,干净得刀身上什么都没有,刚刚血淋淋的样子仿佛只是幻觉。

只有倒映出来的杀人鬼的脸,带着一点不适合他的难过。

至少Ray是不后悔的。

Zack不由想起那时的情景。

因为她笑得那么幸福啊。



在Ray的十八岁生日时,Zack送给她的成年礼物。

是她梦寐以求的死亡。



Zack还能想起当自己将镰刀架在女孩心口时候的场景,暴躁的杀人鬼像是个毛头小子一样,手抖得不成样子。

Ray是惊讶的,他觉得自己还足够冷静,以至于还有闲心去观察Ray的表情,不过那惊讶在转眼间就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Ray的笑容。

Zack没有告诉过Ray他其实一直觉得她的笑是美的,即使眼神是死的,那也是很好很好的笑脸。

这次不一样。

“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表情嘛。”Zack说道。

是个变扭的家伙也能开口夸赞的笑脸。

幸福的,充满期待的,眼神闪闪发光的,像这样的笑容出现在那张天使般的面孔上,美好得令杀人鬼也想挽留。

“嗯。”Ray点头。“所以今天Zack来杀我了吗?”

“啊,是啊,难得你能露出这么好的表情啊。”Zack将镰刀握得更紧了一些,“下次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”

“誓言,Zack没有忘记呢。”Ray伸手,摸上光滑的刀身,带着珍惜得说到。

“这不是废话吗!”

“嗯,我知道,Zack讨厌说谎。”

Zack看着仰头看向自己的Ray,她蓝色的瞳孔里只映着一个人,满满的,干净的。

是能让他以为她的心里也只有他的通透。

他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。

「对啊,我最讨厌说谎了!」
「一直反反复复这几句烦死了!」
「你能记得还真是不错。」

都不好,不适合。

Zack张了张嘴,从喉咙的深处费力得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手底下渐渐发力:“⋯⋯生日快乐,Ray。”

也难得的学会了看气氛。

“嗯,Zack,谢谢,我很开心。”

月亮般的女孩在闭眼前轻轻的呢喃。

“我很喜欢⋯⋯这份成年礼物⋯⋯”



Zack不喜欢这份礼物,各种意义上的。

但是那是誓言,他不会说谎。

何况那个小鬼等了那么久,期待了那么久。

在他们共同生活的时间里,他们默契的不曾提起那个将两人联系起来的誓言,不提不问,彻彻底底的将它忽略了过去。

唯一提起它的也只有他逃出来后去接Ray的时候,Ray叹息着向他重新提出了请求,一如初见时一般。

「请把我,杀死吧。」

那样强烈的愿望。

她至始至终渴望着的。

所以他怎么可能不给她呢?


可是这后悔也是切实存在的,Zack又小心得将镰刀放回墙角,挠了挠自己已经几天没换的绷带。

没人提醒是真的不习惯。

换完绷带,Zack躺倒在家里唯一的一张大床上,侧头看到另一边空空的两个枕头。

没人在一旁是真的不习惯。

闭上眼睛,Zack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,所以他又睁开了双眼,看向一旁无人的床侧,犹豫了一下,低声说道:“晚安,Ray。”

没人道晚安是真的不习惯。

啊啊,什么嘛。

睡着前Zack迷迷糊糊的想到,原来自己已经不再习惯孤独了吗?

只是好像在一片朦胧之中,又传来他想念的声音。

那声音轻柔的,空灵的,漫着点点笑意,就这样慢慢的说道。

“晚安,Zack。”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●嗯,好像是刀。
●不不不,等一下!冷静一点。
●我们冷静分析一波,Z杀了R后,R作为不能上天堂的人(鬼)一直陪着Z的身边。
(这是我本来想写的来着,不知不觉就成这样了!)
●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。
●还是能扣糖吃的。|・ω・`)
●maybe有后续,但可能性不大。


ps:评论里大鹏展翅好不好!!(✪ω✪)

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