郄墨

向完美的太太发起表白!!!

乱圈选手,随缘入坑,入就不退,除非rh。

我怕极了你们不喜欢我,所以看我的文还是在tag中找缘分吧。

bg吃ZR!(翻译一下是大部分吃bl)


喜欢到处交党费。

【ZR】中秋和月饼和月亮般的你





#私设如山,撞梗致歉。(求生欲)(●─●)
#余高三了,更新不存在的,来年又是一条好汉。
#没有更新,只有诈尸。
#ZR好甜啊,我想吹爆这俩小可爱。 (*≧▽≦)
#甜文写手,在线码糖!!!
#不甜你打我,自信ing!(✪ω✪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“中秋?”

金发蓝瞳的女孩看向吊在天花板上不亲自来的客人,淡淡的问出了自己的疑惑。

“唉,Rachel明明很聪明,却老是不太关心这种事情啊⋯⋯”

带着椰子形头套的小男孩摇晃着垂下的小短腿,一边无奈的抱怨着。

Ray收回分给Eddie的注意力,目光回到面前的书籍上。

“Ray别这么冷漠嘛~好歹中秋也是一个东方那边比较有名的节日啊~”

Ray一边翻阅着书籍,一边漫不经心的问道:“哦?那具体是什么呢?”

Eddie这时已经从上面跳了下来,他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,说:“呀,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清楚,听说要吃一种叫月饼的东西来着⋯⋯”

“还有呢?”

“嗯,对了!好像是要和家人一起看月亮来着!”

翻着书的手指停下了。

“中秋⋯⋯是什么时候?”

Eddie疑惑的看了眼好像哪里不对的Ray,但还是认真的回答道:“那个啊,好像是今天。咦?你在看什么⋯⋯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中秋?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啊!”

在B6楼发生着相似的一幕,浑身缠满绷带的男子暴躁的向一名神父装扮的人吼道,一把匕首抵在神父的脖颈上。

“嘛,Zack冷静一点嘛。”站在一旁看着热闹的Danny抱着手看着。

“哈?你个眼睛混蛋说什么呢?”Zack愤怒的看向那个悠闲的人。

“哎呀,这可是我们难得的好心啊~真是不领情呢。”

“轮不到你来说我!”

“闹够了没有!”神父怒道,仿佛脖子上的匕首并不存在一样。

“切。”Zack看了看神父,到底还是放下了手里的凶器。

“所以你们来这里到底是干嘛来着?”Zack烦躁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不满的看向两人。

“刚刚说过的吧,今天是中秋节啊。”

“哈?所以跟我没关系吧?没必要特意跑一趟我这里吧!”

“我可不是特意为了你来的,可以的话我更想去Rachel的身边啊。”

“你!!”

“好了,Danny,别玩了。”神父看着控制不住激怒Zack的Danny,又看向因为自己出声而将目光投向自己的Zack,“Zack,你知道中秋节是什么吗?”

“这种事我为什么要知道啊!”

“所以我现在不是在告诉你吗!认真听人说完啊!”

神父揉了揉有点发疼的额角,无视Danny憋笑的样子,开口道:“中秋,是和家人一起吃月饼看月亮的节日。”

“⋯⋯所以呢?”Zack捏了捏手里的刀,不自在的问道。

“你也是迟钝的可以啊。走吧,神父大人,我说过的,不用白费时间。”Danny一边说一边抬脚往电梯方向走去。

“⋯⋯”

神父回头看向沉默不语的Zack,微微摇了摇头,也向着医生走了。

“等等!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傍晚。

今天是一个清澈的夜晚,夜空中的月亮圆得不真实,皎洁中透着冷静的蓝色,撒在窗前的女孩身上映出天使的模样。

使站在她身后阴影里的男人显得格格不入。

“喂,Ray。”

女孩回头,眼睛是月亮的蓝色。

“Zack。”

Zack看着Ray,一时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。

该死,一时冲动就上来找Ray了,我到底在干什么啊,现在应该说些什么?

Ray看着身前有些手足无措的男人,温柔的笑眯了眼。

“中秋快乐,Zack。”

“啊?啊!中秋快乐。”

Zack回过神来,盯着女孩走向柜子边上,看着她弯下腰翻找什么,金色的发闪烁着月亮的光。

他捏了捏背在身后的袋子。

“我想既然是节日就应该送点什么,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时机,不过我觉得现在就是最后的机会了。”

Zack呆呆的看着递到他眼前的黑色镰刀,和崩坏的那柄一模一样。

“一直都想给你,只是没什么机会。”

“Zack,中秋快乐。”

一直面无表情的人笑起来,都这么惊艳吗?

Zack看着女孩珍视的将镰刀举起,轻柔的吻落在镰刀上,眼里尽是月光般的温柔。

“呐,Ray。”

“?”Ray疑惑的抬头。

眼前的男人难得表现出了不好意思的情绪,他将藏在身后的手提到她前面。

一盒月饼。

“嘛,我向那个老头要来的。”

这下轮到Ray呆住了。

“想和你一起过中秋,不对吗?家人一起吃月饼,看月亮。”

啊,真好,不是我一个人在在意着。

“喂!你干嘛那副恶心的表情啊!我才刚刚知道有这个节日,哪里出了问题吗?”

“不,没有哦,我和Zack一样,也是才知道中秋呢。”

“那赶紧把你的眼泪擦一下,来吃月饼啦!”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突然结束。
大家中秋快乐,(虽然迟到了但是心意得传达出来!)|・ω・`)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种相处模式的ZR~
评论,了解一下?(弱弱出声)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评论(2)

热度(39)